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金牌小龍-食物種類越出越多


印象中尖沙咀的金牌小龍是位於The One,但過了一陣子沒有到過the one後,發現原來已遷店isquare。而且餐牌跟以前好像也有不少改變,最誘人的絕對是一杯杯的甜品芭菲!




餐牌也有分成了好幾份,點餐紙上的菜式寫得密密麻麻的。而另外數張餐牌就有介紹數款新推的甜品、小菜及小食

台式皮蛋肉鬆豆腐 $28
[分數:8/10]
前菜方面就選了這道新推的台式皮蛋肉鬆豆腐,配料份量十足,豆腐上是滿滿的肉鬆及紫菜,而旁邊就伴有晶瑩的皮蛋。豆腐入口清涼嫩滑非常,由於伴上了大量肉鬆,所以無需膽心味道會過淡。

意大利黑松露小籠包 $110
[分數:7/10]
來到上海菜館當然要吃一下小籠包!原想一試大閘蟹小籠包,可惜售罄了,唯有轉試新品意大利黑松露小籠包。小籠包的頂端上都有添上了黑松露醬,令入口時味道濃郁仍然。小籠包外皮薄薄的,內裡含有豐富肉汁,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還是值得一試。

元盅茶樹菇排骨湯 $38
[分數:8/10]
湯類有6款,而我就選了元盅茶樹菇排骨湯,內裡湯料甚多,反而令燉湯份量太少了。材料佔燉湯一半的份量,可想而知燉湯的味道會多麼的鮮甜!而且喝得出是真材實料,沒有加入太多其他調味品,值得一讚

蟹黃瑤柱扒西蘭花 $88
[分數:8/10]
菜類方面由於沒有偏愛甚麼,所以由友人揀選了蟹黃瑤柱扒西蘭花。西蘭花口感爽脆,顏色翠綠,不過我還是較為欣賞蟹黃瑤柱汁吧,當西蘭花沾上了蟹黃瑤柱汁後,令味道瞬間提升了


熔岩小籠包 $34/5隻 
[分數:7.5/10]
看到多款賣相吸引的甜品,禁不住點上了兩款,首先是熱食的熔岩小籠包,小籠包的皮身較一般的厚,咬開後發現朱古力醬意外的豐富!竟然一整個小籠包也是朱古力!然而朱古力醬不會過甜,反而是太過邪惡了吧⋯吃了一個已感到足夠了


櫻雪芭菲 +$30
[分數:8.5/10]
最後就有櫻雪芭菲,櫻雪原來是用作形容士多啤梨的粉紅色。芭菲的層次甚多,由上移下就有忌廉、奶凍、小丸子及草莓啫喱。一層層的吃下去,令人滿足非常!一整杯的份量被我吃了三分二吧,吃甜品果然是有第二個胃!

********************************
金牌小龍 (尖沙咀)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3樓301號舖
*********************************
以上消費:$377
味道:7/10
環境:8/10
服務:7/10

衛生:8/10
抵食: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