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Wing's Kitchen - 酥脆龍蝦尾 + 炸安格斯牛肉+黑色包包混合體=?

想跟朋友喝杯酒聊聊天,再次來到尖東的
Wing's Kitchen,位於轉角位的一個角落,有著玻璃外牆,加上暗淡的燈光,感覺舒服令人放鬆

餐牌沒有太大變化,但就增加了數款新菜色。而當中比較特別的就有酥脆龍蝦尾配炸安格斯牛肉漢堡!要是想方便一點,亦可以直接選吃1-8人的晚市套餐


龍蝦湯 $68
[分數:8/10]
先來一客龍蝦湯,深楬色的龍蝦湯感覺濃稠,入口味道鮮甜,有著陣陣蝦殼的味道,相信用了不少鮮蝦餚製。而最可愛的地方是,龍蝦湯內放有一隻去殼龍蝦鉗,小巧可愛且啖啖肉的,令龍蝦湯生色不少。



巴馬火腿薄餅 $158
[分數:7/10]
巴馬火腿薄餅上佈滿了大量的芝士,底下有着一層水牛芝士外,巴馬火腿上還灑滿了大量芝士片!薄餅的批邊脆脆的,略嫌番茄醬有點酸,把薄餅拉起時,大量的芝士拉出了大量芝士絲!入口芝士味濃郁,愛吃芝士的我就最喜歡了!

酥脆龍蝦尾配炸安格斯牛肉漢堡 $208
[分數:7.5/10]


酥脆龍蝦尾配炸安格斯牛肉漢堡,名字長長的,除了酥脆龍蝦未夠吸引外,安格斯牛肉漢堡亦相當吸引。龍蝦尾直接插在漢堡包上,雙方還有着一件檸檬,再配上黑色的漢堡包,令人聯想起海盜船!


酥脆龍蝦尾配炸安格斯牛肉漢堡 $208
[分數:7.5/10]
而另一主角當然就是炸安格斯牛肉漢堡扒!切開後可以清楚看到安格斯漢堡的厚度!漢堡的表面有着一層薄薄的脆漿,為厚實的漢堡扒更添了一份香脆口感!吃了半個漢堡後,經已令我感到有點飽足感,相信女士們未必能夠把整份漢堡吃掉(不要忘記還有一籃薯條)


心太軟 $68
[分數:7.5/10]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甜品我們就選了心太軟,剛焗起的心太軟,氣味就最誘人了!心太軟表面的蛋糕不會太厚,切下去後,隨即看到朱古力漿自動流出,朱古力份量夠多,甜而不膩,作為飯後甜品一流


********************************
Wing's Kitchen (尖沙咀)
尖沙咀漆咸道南45-51號其士大廈地下C及D舖
*********************************
以上消費:$553
味道:7/10
環境:8/10
服務:7.5/10

衛生:7.5/10
抵食: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