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桜 - 元朗尋食記-抵食桜手卷


元朗一向美食多多,沿路上看到不少美食,想多試幾款,光顧小店就最適合不過了!
無需花費太多金錢及時間就可以一嚐多款美食!非常適合喜歡掃街的我!


先到了一間手卷專門店,手卷的各個款式及組合的相片,全都圖文並茂的張貼在舖前。而我就選了厚切三文魚腩及加拿大海膽一試



厚切三文魚腩手卷 $34
[分數: 8/10]
三文魚腩有分普通版及厚切版!普通版$26,厚切則需要+$8。但為求口感更佳,最後還是選了厚切!三文魚腩的表面𠝹上了格子紋,易於進食的同時又更有口感!三文魚腩魚脂均勻味道甚香。最令人開心的是三文魚腩份量夠多,即使吃到底部,仍然能吃得到魚腩,足料非常!



加拿大海膽手卷 $42
[分數: 8.5/10]
另一款手卷就是加拿大海膽!普通版的海膽為一格,要是想將海膽份量升級,可以以$80/$110,升級至兩格或三格!一格海膽有兩大件!放到頂端時足已把飯面遮蓋!
海膽表面帶有亮澤,感覺新鮮。入口甘香軟滑!配上飯粒後口感更是柔潤豐盈,令人滿足!吃過兩個手卷後經已感到有點飽意,下站就要向甜品店出發了!



********************************
桜 (元朗)
元朗又新街35號地下7B號舖
*********************************
以上消費:$76
味道:8/10
環境:9/10
服務:8.5/10

衛生:9/10
抵食: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