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協香麵包西餅 - 可愛雞脾包

早排見過不少人介紹過雞脾包,雖然十萬個想吃,但由於麵包店位於粉嶺再入的聯和墟,為了一個麵包,究竟可以去到幾盡啦!終於在剛過去的星期天,忍不住山長水遠的走到粉嶺,還要再多走10多分鐘,終將走到了聯和墟!沿路上也見到不少途人手持麵包袋,隱約還看到袋內載著雞脾包!走進麵包店內,果然人頭湧湧,而且大部份人的麵包盤內也有一個或數個雞脾包!雞脾包索價$8.5,比想像中平一點,尚算抵吃。雞脾雖然外表黑炆炆的,但鹹度不高,可惜肉質就不夠嫩滑 。反而我會比較喜歡外面層的麵包,麵包本身夠香夠軟,還帶點微甜,加上再吸收了少量雞油,非常好吃!
下次再到粉嶺時亦會再吃,支持小店!不過由於這次購買這個雞脾包前沒有想過普通的麵包竟令我如此欣賞所以沒有拍太多相片,只有簡單的兩張作紀錄

***************************
協香麵包西餅 (粉嶺)
粉嶺聯和墟和隆街24號地下
***************************
以上消費:$ 8.5
味道:8/10
環境:6.5/10
服務:7/10
衛生:6.5/10
抵食: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