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YNOT Coffee - 喝得到的窩心

對咖啡沒有太多研究,所以少有地特別為一杯咖啡而打食評,但「YNOT Coffee」令我有衝動想立即打一篇讚揚一下店員的對工作的熱誠及服務態度!

雖然沒有每天喝咖啡的習慣,但眼訓時總會到附近的連鎖式咖啡店買杯咖啡提提神。雖然知道附近有間新咖啡店開業,但習慣了到連鎖店所以一直未有光顧。雖然沒有光顧,但每天買早餐時常會行經店前,店員總會熱情地打招呼。直至一天睡魔急call,想要落街逛逛買杯咖啡。行經新店停下來看看餐牌,店員就立即幫忙介紹咖啡,最後就選了一杯rose latte,玫瑰花香不算太濃,奶香較重,不過首次購買時沒有為latte拍照

Toffee nuts latte $37
[分數:8/10]
今日再次到訪,店員同樣熱情地為我介紹咖啡,最後選擇了期間限定的「Toffee nuts latte」,由於天氣轉冷,購買時店員還詢問了是否需要加熱,意思是先煮熱鮮奶再沖咖啡,貼心非常。味道方面,同樣奶香較重,而果仁味較拖肥味突出一點,而咖啡味則濃度適中

不過最令人窩心的是等候咖啡期間,咖啡師竟跟我說:「今日唔著藍色裙啦?」聽到後呆了半秒才懂反應。能記得一位客人的衣著已令我感到非常驚訝,怎料再來一句:「上次應該係第一次黎,今次第2次」⋯我無言了,而另一位店員亦記得我上次同樣選了「Flavour Cafe Latte」的類別⋯勵害勵害⋯閒談間咖啡師經已為我調配好一杯香濃的咖啡,這次還拉出了漂亮的天鵝圖案,這樣窩心的咖啡店絕對能留住每位客人的心
.
.
YNOT Coffee (上環)
上環德輔道中188號金龍中心地下5號舖
∼∼∼∼∼∼∼∼∼∼∼∼∼∼∼~~~
總消費:$ 37
味道:8/10
環境:7.5/10
服務:9/10
衛生:8/10
抵食: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