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八幡屋 - 兆萬升級之選

近日天氣漸冷,朋友們的聚會每次也變成了打邊爐,短短1個月已吃了數次火鍋,所以這次又重反放題的懷抱,被眾多放題所包圍的兆萬中心內,令我印象較深刻的就是八幡屋,因為放題內有我最喜歡的雞泡魚干及焦糖燒菠蘿!

放題升級體驗有10款食品可額外揀選,當中有油甘魚刺身、珍寶帶子刺身、赤蝦刺身、生蠔、火灸柚子和牛壽司、汁燒豚小排、紐西蘭羊架、燒河豚干、椒鹽蟹仔及日本蒸蛋

香蕉奶
[分數:7/10]
飲品方面,有一貫的汽水及無汽類飲品。而這次就被我發現了新增了香蕉奶,小小一包,樣子可愛。香蕉奶的味道有點似鳳仙雪條的外層脆皮,雖然味道香濃,但甜度甚高

升級刺身
[分數:7/10]
升級刺身的吸引度令我們拋開了原有的刺身,我們主攻油甘魚、帶子及大頭蝦。刺身感覺新鮮,帶子尚算肥大,而大頭蝦則巨大非常,蝦肉入口鮮甜,加上粗圓的蝦身,令人滿足

雞泡魚干
[分數:8/10]
我最喜歡的雞泡魚干份量較少,而且製作需時,所以未能瘋狂地吃個痛快。而口感及味道方面同樣不錯,入口煙韌富口感,細嚼下亦富口感

火灸柚子和牛壽司
[分數:7.5/10]
升級體驗中的火灸柚子和牛壽司,表面帶有燒焦過的痕跡,壽司上舖上了一層薄切和牛。和牛被燒至半生熟狀,細嚼下帶肉香,味道不俗

天婦羅

[分數:7/10]
數款天婦羅之中,我們只點選了炸蝦天婦羅,天婦羅熱辣辣即叫即炸,外層脆皮不會過厚,而內裡蝦肉則爽嫩仍然

海膽軍艦

[分數:7.5/10]
海膽軍艦可算是最有睇頭的壽司,每件軍艦上也放有大大件的海膽刺身。海膽口感綿滑,有著入口即溶的感覺,而且味帶甘甜。若果不想被壽司飯或青瓜蓋過海膽的鮮甜,把兩者分開吃感覺更佳

燒牛舌

[分數:7/10]
數款串燒之中,我就較為喜歡燒牛舌,牛舌每串有兩件,表面燒得帶焦面,然而經燒過的牛舌口感煙韌,細嚼下帶點舌香,嚼感不錯

芝士燒蠔
[分數:7/10]
身為芝士控當然少不了芝士燒蠔,燒蠔雖然不算太大,但上層燒至微焦的芝士已令我感到非常滿足,若底下的白汁可換上芝士醬/全芝士代替就更完美了!

軟殼蟹米紙卷
[分數:6.5/10]
在越南或泰國餐廳經常見到的米紙卷,竟在日式放題店發現他的宗蹤影。小小的米紙卷賣相小巧可愛,米紙夠薄且口感煙韌,內裡包裹著的是大量蔬菜及軟殼蟹,上方還加入了少量蟹籽作點綴,只是軟殼蟹的份量沒有太多,有點可惜

溫泉蛋烏冬

[分數:7.5/10]
溫泉蛋及冷烏冬是分開點選的,只是剛好看到兩者匹配非常,所以就直接把溫泉蛋加進烏冬內。味道方面固然相配非常,烏冬沾上蛋汁後變得又香又滑,愛吃烏冬的不防試試這食法


甜品
[分數:8.5/10]
甜品方面,款式選擇同樣夠多,有焦糖菠蘿、蘋果一口大福、泡芙、朱古力布朗尼及芒果布甸等⋯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焦糖菠蘿,厚厚的焦糖入口脆脆的,而菠蘿入口香甜多汁,作為飯後甜品一流

*********************************
八幡屋日本料理 (旺角)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9樓
*********************************
以上消費:$ 273/位
味道:7/10
環境:7/10
服務:7/10

衛生:7/10
抵食: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