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BRAT - 貴價熱狗

原想到lcx新開的主題cafe,但11時半到達已需要等候50多個籌號,唯有到附近先吃點東西再算吧 !走到下層,看點一間專吃熱狗的小店「BRAT」,與友人一同分享一份醫醫肚再算~!

坐位不多,只有數張圓枱安放在電梯底,而且感覺相當凌亂呢. . . 先購飛,後找位置,待店員製作好後叫籌號才上前拿取

小店以售賣熱狗及薯條為主,共有4款熱狗腸供選擇,而薯條款式更多達10款~另外還有少量汽水及咖啡提供

法蘭克福腸熱狗套餐配芝士薯條 $94
[評分:7/10]
雖然整隻熱狗不算太大,但熱狗腸卻非常粗身,腸與包中間加入了茄汁及芥未醬,而芝士薯條,需另加$18蚊,配上一罐汽水,已需要$94蚊,感覺有點貴及不值呢


法蘭克福腸熱狗
[評分:7/10]
熱狗腸入口比較腍身,表皮不是脆身的,所以有點失望,然而肉質帶點煙薰味,啖啖肉的,味道較淡但肉味頗香。有點可惜的是熱狗包不算太熱,表面也沒有烘至脆身,加上沒有香濃的牛油香,質感亦不太軟滑。若套餐只售$50多元,會感到物有所值,而且品質尚說不錯,但以這個價錢來說,真的不太抵吃了!


芝士薯條 (+$18)
[評分:8/10]
必吃的還是芝士薯條,不過加入少少的芝士碎卻要加上$18元之多,薯條用上了幼身的連皮著條,入口香脆,即使放凍了,也仍保脆口,而薯條面就擺放著一此芝士碎,再加熱至芝士溶,沾著上方的薯條,芝士雖然能拉至起絲,但味道不太濃郁,略嫌芝士份量更少,吃到一半已不見芝士的蹤影了~!



BRAT (尖沙咀)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264號鋪
~~~~~~~~~~~~~~~
總消費:$ 94
味道:7/10
環境:7/10
服務:7/10
衛生 : 7/10
抵食 : 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