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雞記 - 特色欖菜肉卷

相約友人到尖沙咀逛街,逛了一會後感到有點餓意,就到附近隨意找間小店吃些東西,經過「雞記」,好像曾經有人跟我說過是一間頗著名的潮洲菜館,雖然只是下午時份,但也想進去一試~

由於方便遊客,餐廳除了圖文並茂外,還有繁體、英文及日文,小小的茶餐廳餐牌上竟有日文. . .真是令人意外呢. . .


欖菜肉卷 $36
[評分:8/10]

表面以一層腐皮包裹著免治豬肉及欖菜小粒,腐皮面炸得金黃鬆脆,入口脆卜卜的,內裏肉質頗淋,帶肉香及欖菜香,當中還夾雜了少量馬蹄,增加口感,熱辣辣的即叫即炸,味道不錯~




咖哩牛腩飯$38
[評分:7/10]
咖哩相當惹味,除了充滿了咖哩香外,想不到味道頗辣的,牛腩煮得夠淋,但有點零碎呢. . .只有一兩件比較完整是一整件的。入口夠淋及入味,另外還夾雜了些少薯仔在內,不能吃辣的我需要把咖哩汁隔開及拌著白飯同吃才能接受呢~!



雞記潮州麵食 (尖沙咀)
尖沙咀加拿芬道15號C地下
~~~~~~~~~~~~~
味道:8/10
環境:6/10
服務:6/10
衛生 : 5/10
抵食 : 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