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東京站 - 10蚊2底雞蛋仔!!

由於工作關係又到了荃灣某商場,完成工作後正打算乖港鐵回家,看到前方大排長龍,原來是一間名為「東京站」的小食店

望向上方橫額,大大隻寫上「叮噹餅、奶油班戟、格仔餅、雞蛋仔」$10蚊兩件,$6蚊一件,在葵芳$10蚊也買不到1件!這裡竟有兩件!難怪大排長龍了!價格雖平但味道卻不知如何~一於試試~!

奶油班戟 ($6/1件,$10/2件)
[評分:5/10]
懷舊的奶油班戟不算常見,薄薄的班戟面上塗上牛油、花生醬及煉奶,其實跟格仔餅相似,只是餅身及口感不同,由於班戟比較少人揀選,所以預先已製作好,入口時已經變冷了,班戟的邊皮部分帶點微脆,蛋香不算濃郁,醬料亦不算太多,但由於班戟已經冷卻了,所以質感有點粗糙呢. . .還是格仔餅比較抵吃

雞蛋仔 ($6/1件,$10/2件)
[評分:7/10]
排隊人士當中,佔半數也選揀了雞蛋仔,即叫即製,熱辣辣的,每粒外表也十分圓滑,入口脆身,內裏的粉漿也是滿滿的,富彈性,口感相當不錯,但亦比較飽肚,而味道方面,蛋香中等,帶點微甜,以$6蚊一底來說,質素已經相當不錯了~!




東京站日式小食餐廳 (荃灣)
荃灣大河道22-28號榮安大廈地下
~~~~~~~~~~~~~~~
總消費:$ 10
味道:7/10
環境:6/10
服務:6/10
衛生 : 5/10
抵食 : 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